校友校董選舉

校友校董選舉

校友校董選舉提名期已經於2020年5月18日完結,經核實提名表格後,候選人名單如下:

1. 李啟光
李啟光
李啟光個人簡介
2020
本人自1973年入讀鄧鏡波學校英文部,於1978年畢業,選修科為金工。完成工業教師培訓後,由1980年9月開始擔任智障特殊學校文憑教師的工作,至2002年9月晉升為校長,並於2016年9月退休。2018年,與78年英文部畢業同學一起籌辦畢業40周年慶祝活動,故此有較多時間回母校,與校長和老師進行籌備工作,對母校的教育工作更多認識。在母校神長、校長、老師的協助之下,畢業40周年慶祝活動順利完成。退休後,加入香港博物館做義工,負責大堂接待、展覽介紹、活動協調、人群管理等義務工作。此外,又重拾中學時期的興趣,參加健步足球活動,除參加定期健步足球訓練班外,還參加比賽,當得到獎項時,重燃當年在母校踢足球的熱火,回想當年除讀書外,就是踢足球這種活動。
母校擁有優良的師資和校舍設備,本著校訓立己立人的精神,為香港培育了不少才俊。得悉母校校友校董出缺,自覺是為母校出力的時候,憑藉14年的校長工作經驗,定能承擔校友校董的工作,進一步喚起校友對母校的愛護、回饋母校培育之恩、發揚鮑思高神父的教育精神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們的facebook 主頁及網頁
鄧鏡波學校鮑思高同學會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kpdbpp.hk
http://www.tkp-dbpp.org.hk/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本篇發表於 校董選舉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